颈脖Blog

2022年度总结

2022做了啥

工作

今年年初的时候不是很满足工资,于是刷题面试,最后拿到了Apple和Facebook的offer,开出的薪水挺满意的,Amazon也愿意匹配这两家公司的薪资。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留在Amazon,因为其实除了工资,其他各个方面自己对现在的工作都很满意。

下半年经济形势不好,股票暴跌,薪资大幅度缩水,但还挺庆幸年初没有跳槽,不然被裁员的概率会增大。

旅行

去了四个国家公园(黄石,大提顿,冰川,沼泽)。冰川国家公园印象特别深刻,近距离遇到了熊。

自己去了夏威夷和迈阿密。和高中同学在湾区约了一波,和大学最好朋友在Vegas玩了一个周末庆祝相识十周年。

潜水

今年在夏威夷学了Open Water,在迈阿密学了Advanced Open Water,潜水挺有趣的。

滑雪

周末在附近滑,外州去了俄勒冈,科罗拉多和犹他。滑雪技术感觉有一定的提高。

骑行

今年很值得骄傲的是自己参加了STP西雅图到波特兰的骑行,2天骑行100 miles。

健康

今年体检检查出了有高血压。之前有时自己坐久了或者蹲下起来有点头晕可能也是高血压的原因。

自己的健身有一定的成绩,现在有一定的线条,体重也控制到了65KG。

换车

之前的车是前驱车,在西雅图冬天开有风险,年初预定的全躯车到了,无论是颜值还是操作感受都很满意。

BMW M440i
BMW M440i

2023要做什么

工作

升职,特别特别想升职。

滑雪

想考CASI 1 级教练。

Carving想能轻松摸底,也想练一下Park和平花。

年底回国的时候想去新疆,然后顺道去日本滑雪。

健康

想减脂增肌,希望今年能练出明显线条。

马拉松

三月报名了洛杉矶马拉松,希望可以完成。

旅行

夏天想去Inca Trail徒步,但是最近秘鲁政局震荡,不知道能去不。

办了签证想出美国玩一下。

爱情

谈恋爱啊!但是算了一卦好像今年没有恋爱运。
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5 Comments
Oldest
Newest Most Voted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
小熊导航

M4真好,真好看,大佬的生活真好啊

美樂地

你的生活,是彩色的!

吾依旧博客

你的生活我的梦

Joyo

科技与玄学的复合~哈哈,预祝工作顺利,爱情开花~